开场白

第一次接触BLOG是一年多前,正是苦闷于找工作的那段时间,那真是一场恶梦,大概也是源于那时起,我开始渐渐排斥与人交往,当时是痛苦,可今天却渐渐享受起这样的日子。可是当时我连日记都已经有阵子不记了,更不愿在网络上呻吟了。

再次接触BLOG是因为哥哥做了个网页,我便象交作业般偶尔写上几句,越久不写,你就越不知道该写什么,该怎么写。

之后便是JEAN推荐的这个SPACE,我注册了之后便一直搁置着,今天上MSN,发现寝室的人没一个在网上,便打开每个人的BLOG,一时间颇有感触,看着彼此的文章,便如收到对方的EMAIL一般,元宵节前夕,我心血来潮,想给朋友每人来一封PERSONAL EMAIL,可是写了JEAN 和LARINA之后却不了了之了,因为生活太过于单一,要写DIFFERENT的信便成了一种刻意,过于刻意的东西总是使我窒息,于是我放弃了。但是希望MAYI、DELLA和蓉蓉可以看到这篇,因为我真的很想你们,想念曾经的岁月。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开场白

  1. floyd说道:

    偶尔路过,陌生人一个.看过你的帖子,没什么感觉,我们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里.哈.上海.无锡.地理上倒也不远.88

  2. floyd说道:

    奇怪啊,你的BLOG的名字为什么是那样一段话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