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活动(周日)

周日Feiyer请我们吃的是中饭连带晚饭。由于周六去的最晚,于是周日早早就去了,到公平路下来,本来是可以坐47路,可是开始忘了,最主要是,昨天天气实在太好,不走走似乎都对不起它,于是我大概走了近三站路,暖洋洋的,没有风,和周六感觉截然是两个季节。

新房不大,空间却利用的十足,Ginger送的两幅十字绣实在是美轮美奂。中午吃饭关于菜谱实在闹腾了一阵,因为他们连夜想列了个菜单,正巧被我们看见,于是对于上面“蛋系列”甚感兴趣,讨论了很久,鉴于昨天见LL洗碗的艰辛,今天他们除了汤碗用的都是一次性的,大家赞赏不已,Pan和LL后悔不已。

吃完饭,又赶场子,先是找朋友三打四,后来开创三打五,坐庄的竟然拿了16张底,牌好的无法形容,于是又改革为四打四,但仍是找朋友的打法,场面异常混乱,但正因为每次对家的不同,更显得乐趣无穷,其中有几次我笑的只能伏在桌上,桌上已无胜负,只有参与。

我们八人打牌,剩下Feiye和rLL两人熬粥,结果两人聊的火热,竟然把粥和熬焦了,但我们闻了,仍一个劲的叫香。一直打到八点多才散场开始吃晚饭,十个人吃粥饺子,说不出来的有趣。也是大约十点离开的。

Pan开车送我回家的,到了小区门口,LL说“这次小心了”,我愣了一下,后来反应过来,周六晚我回家的时候因为分心,一头撞在小区门口的栏杆上,我说我疼了很久,而门卫就在对面,估计奇怪的很。JP说,你只是疼了很久,门卫有可能一晚上都没睡着。我说,是啊,早上交接班的时候一定很热闹。而有趣的是,昨天晚上门口的栏杆换成右边放下了(我走左边)。不晓得是不是我周六晚的“表现”的原因。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