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户外了

近日难得阳光灿烂,实在是户外的最佳时间。可是我是个被动的人,总期待着别人的路线确定,然后出发,于是只能继续等待中。

不过想来,即使现在开始自虐,我估计也很难撑得下来,现在锻炼太少,最多也就难得的走走路。不过近来好像运动很是红火,哥哥、骨头抓狂的锻炼,毫无节制,不是我的榜样,不过前天葫芦说他现在每周打三次球,倒很值得借鉴,当然并不是说我也要打球,只是这样的频率的强度是我比较能接受的。该锻炼了。否则等自虐来的时候,我真是要生不如死了。

其实这篇与户外毫不相关,只是也如读书篇一样,贴一篇。

本来这个类别也想是来句古文的,只是很是喜欢“万水千山总是情”这个名字和这首歌。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