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崴了脚 :(

最近运动颇多,周日晚上去杨浦体育馆打球,有快半年没打了,起初很不适应,总是挥空,大约半小时后才有感觉。天冷打球很好,体力消耗不大,夏天打球的时候十分钟不到我就汗如雨下,必须要补充很多的水才能继续。不晓得是天气的缘故还是与最近的运动有关,这次中途两次休息都是被动休息,不觉得累,后来松松叫我替骨头,我跑过去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一下子崴了脚,当时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我要参加周末毅行”,揉了揉脚,发现还行,便继续打了,和松松打很有乐趣,而且相对我已经活动开,打的也渐渐顺手了,可惜很快时间就到了。

出来的时候发现告示,现在可以打早场,6:30-8:30,每小时只要10元,真是合算,如果找到好搭子,我倒也真愿意天天早起锻炼,只是对方毅力一定要强,否则我是很容易放弃的。

可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现脚有点疼,本来今天早上想走路上班的,然后再走到东方路那里交费,最后还是作废了,想想还是这两天把脚养好,迎接下周六的毅行。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