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版面

Larina说春天到了,我的版面这样暗沉,一点都不相配,看看室友们果真都开始绿意盎然,于是也决定改改新气象。可是现在是春天吗?热的离谱,印象中只有大大的太阳。所以最后还是没有选择绿绿的背景,而是改了这个蓝天白云和满天的太阳。

我最讨厌的夏天开始了。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换版面

  1. Larina说道:

    妞妞真乖啊,这个蓝蓝的背景我喜欢,感觉好像幼儿园时候画的画啊^_^

  2. Jean说道:

    偶也喜欢这个满天太阳,要不是被你捷足先登,我正打算换这个哪 :D

  3. 说道:

    看来下手快是有道理的。:)PS:我小时候可没画的那么好。当然现在也画不了。larina又要说我罗索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