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为什么

不知道有一种怎样的情绪,突然有点不想继续做这个连载了,虽然实际上已经写了一半了,出场的人物也越来越多,我想写我还是会继续写,毕竟这次想有始有终,但“连载”,我不知道。至于为什么,有些说不清楚。

还没决定好,所以暂时还是在贴。

最近对什么好像兴致都不高,都是淡淡的,我觉得我已经废了。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不明白为什么

  1. Jean说道:

    继续贴吧,我要看的

  2. Tiger说道:

    克服一下,大家都想看呢。而且不克服自己的情绪放纵自己并不好。

  3. Larina说道:

    妞妞,不许老说“我已经废了”这样的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