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决定换背景音乐了

今天听到larina的背景音乐,是郑钧的《溺爱》,然后看到Jean说“有一些音乐,就像气味一样,连接着某一段时光的记忆”,一时很有感触,便决定将背景音乐换了,也确实《似是故人来》放了很久了,虽然之前说了为何固执的一直不肯替换的原因。

今天换成了老狼的《流浪歌手的情人》,校园民谣中,这是我的挚爱。当初学吉他时,这便是我第一首学会的歌,它连带着太多的记忆。刚才自己还特地又听了好几遍,喜欢的感觉一如当初。

 

我只能一再让你相信我

那曾经爱过你的人那就是我

在远远地离开你离开喧嚣的人群

我请你作一个流浪歌手的情人

我只能一再让你相信我

总是有人牵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

在你身后人们传说中的苍凉的远方

你和你的爱情在四季传唱

我恨我不能交给爱人的生命

我恨我不能带来幸福的旋律

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

一扇朝北的窗 让你望见星斗

此条目发表在欲将心事付瑶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终于决定换背景音乐了

  1. 嘉俊说道:

    朋友想问问你 背景音乐怎么弄进去的 谢谢

  2. 说道:

    具体操作可参看http://spaces.msn.com/members/gene7299/里面有详细介绍

  3. Jean说道:

    这首歌我居然从没听过:"/不过前奏特别好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