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的婚礼

42的婚礼已经过了两天了,今天来说些什么,好像有些滞后,但是却有着不得不说的东西。
 
那天我破例的晚到,整整乘了三辆车才到酒店,一路“赞叹”上海的伟大,吃个酒席也要几乎横跨城市,好在路线简单,几乎没走啥路,否则烈日之下,是要崩溃的。
 
亮亮非常的漂亮,尤其是Jean说,“今天任何人在她身边都显不出白来了”,那我这个地地道道的“黑人”自然也就不多此一举的自惭形秽了。农村猪也很帅气,Jean赞叹了几次他笔挺的鼻子。拍照自然是免不了的,我和Jean确实很无聊,与亮亮拍了好几次照,甚至还与Larina这个伴娘也排列组合的拍了几张。
 
入席。司仪真是罗索,我拿着Jean的相机在红地毯的一端等着新郎新娘,结果司仪几乎用完了成语字典里所有的词才欢迎新人,于是Jean的相机自动的熄了火,赶紧启动,而就在这一刹那,我的有利位置被摄像师硕大的身形占领了,害得我临时只能从他胳膊的间隙拍得一张。祝辞,交换戒指,其间猪竟然道:争取白头到老。哈哈,底下一片哗然。可是细想,该是他的肺腑之言吧。”争取“一词,表达的是一种心境一种努力的状态,算得上是实事求是吧。
 
一阵闹腾之后,开吃了。我们自然是主桌,主桌上自然是比较冷清的,因为新人和伴郎伴娘的位子大多是空着的。略过不谈。本以为闹洞房将是个非常艰巨的过程,谁知才闹了两个节目,就被猪挡了回去,于是直接进入主题,要求进被窝,扔出”三十样“东西。而正僵持期间,叫的酒又来了,于是大家又被新郎叫到外间喝酒,而我、Jean、Larina、42四人便在里屋里聊天,首先我们是把身上屋子里所有的东西都往被窝里塞,直到确认已经远远超出了三十件,哈哈,连厚厚的黄页都塞进了被窝。
 
之后四人便闲聊,那个场景我很喜欢。那天我时不时的有些感动,象浪一般,时起时落,比如见他们两步入大厅的时候,比如看到他两在台上说着话的时候,比如看到他们结婚照的时候等等。42笑得很甜,很美,很自然,猪也很帅气。尤其是那张”三生石上兑前盟“的结婚照很别出心裁,他们各自用自己的网名,因为他们因网而相识。
 
很开心。祝亮亮和猪、祝大家心想事成!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6月26日的婚礼

  1. jiyu说道:

    婚礼总是最美丽的,祝福

  2. Jean说道:

    我昨晚在电脑前坐了很久想把这场快乐的婚礼记录下来,结果却是什么也没写出来。祝福的话已经铺天盖地,我也只能是锦上添花;喜悦和幸福已经满载满溢,无需我拙笔添足,所以我大概只需深深记住它就够了。相信如Larina说的,无论是身在异乡的蓉蓉还是永远也来不了的伟华,都会为我们最好朋友的婚礼而高兴。

  3. shi说道:

    谢谢妞妞,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会精彩.谢谢憬来,你的祝福,让我很感动,与你们在一起就是很快乐的事情,其他都不是最重要的.谢谢林玲,伴娘功不可没,为了我,辛苦了一天,还有很多细节都让我感动,在这里代表我们一家子谢谢.等我空一点下来,跟你们一起再吃顿饭,好好答谢你的大恩大德.

  4. Serena说道:

    看了真是很高兴,真可惜我没在你们聊天的时候打电话过来。

  5. Unknown说道:

    呵呵,有这么好玩的婚礼长这么大还没完整的参加过谁的婚礼呢遗憾看来只好自己努力自己看自己的婚礼了,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