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SPACE

前两天我在SPACE上做《汉书》的读书笔记,一直存为草稿,准备写完了发布,可是就在昨天,发生了一件非常诡异的事,当我写完再次保存为草稿的时候,网络出现了问题,并未在意,想无非是网络不稳定。但是之后打开SPACE就一直有问题,一会可以打开一会不可以,就算打开了,别的项都可以打开,惟独这份草稿打不开,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但还是归结于网络不稳定,虽然打开其余的网站丝毫不受影响。
 
晚上在Larina家,再次上SPACE,非常顺利,再次确定是公司的网络有问题,可是就当我打开草稿的时候,诡异的事发生了,网络开始出现问题,那篇草稿再次未能打开,之后SPACE又开始处于时开时不开的境界。今天公司再次测试,似乎一切顺利,甚至还打开了草稿,于是我赶紧将此发布,但是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从此后我再也无法看“预览我的共享空间”,最终我绝望了,忍痛删去了读书笔记。
 
果真,一片祥和气氛出现,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顺利打开了。
 
诡异啊……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诡异的SPACE

  1. Jean说道:

    哈哈哈,难道是中国古典文化里有太多老美认为要prohibit的字眼干脆把你整个给禁了?

  2. 说道:

    真是异常诡异,我刚才不死心又把那篇文章贴上,发布,结果就在发布的那一刹那,我的SPACE再次崩溃,所有与SPACE有关的东西都无法上了,无法看自己的SPACE,无法看别人的,甚至连spaces.msn.com都无法再上。我一阵恐惧,深怕从此后我的SPACE便终结了。无数次的刷新之后终于打开了,于是我第一件事就是将那文章删了,于是世界再次和平,阴霾消失。神奇啊,神奇,诡异啊,诡异。

  3. jiyu说道:

    你的个人空间的确很诡异,你的名字旁边永远都有那颗诡异的小星星,而每次我兴冲冲的打开,总是失望多于希望,也许真有某些看不见的物质在发生着作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