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我希望自己三言两语,可是也知道自己向来罗嗦,不晓得最后会演变成怎样。这句话似乎就已经有罗嗦的势头了。
 
不知道多久没有在这个时刻在网上,记得原来在学校的时候,这个时候似乎是全线亢奋的黄金时光,每个寝室都热气腾腾的,而现在我似乎不到十一点就困乏了,然后睡意顿生,再也拦不住了。今天难得一人独霸电脑,便来好好享受一把。
 
今天去书城去买了本琴谱。然后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的被时代抛弃了,太多的新歌根本没听过,最后买了本大多是罗大佑和齐秦的,期待着明天的弹奏。
 
心魔是一件很恐怖的东西,它困扰了我很久,今天似乎解开了。但自己也明白,其实它仍如影随形,只是那种规律的状态自己似乎已经习惯,反倒觉得亲切。只要没有突如其来的变化,我便也这样日复一日的继续,不会觉得异样。虽然知道其实应该让它彻底离开自己,但是为什么呢?或许是舍不得吧,或许是我太懒了,任何的变动都不愿。甚至仍在做一些非常幼稚的事,来充分证明自己的心魔。
 
其实我不知道今晚我想说些什么,可是BLOG就该是呓语吧,只要自己懂就够了,或者说是只要此时此刻的自己懂得就行,零散的句子就象自己现在零散的心情,却又蹦腾着,急着要跳出来。
 
生活是不是该有些变化?我知道我也只是说说,我太安于现状,一定要等到迫不得已方安心。
 
我以为自己已经足够麻木,原来还不够。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