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退休

你说人要是三十岁就退休该多好啊,至少也让我有个盼头,否则无异于望不到边的的折磨。
 
我是不是已经有点废了?但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与我有着同样的念头,只是他们不说而已。
 
家里有许多未看的碟片,平日里总想待到周末好好看看,可是每每到了周末,却有些不舍得将时间花在这上面。我宁愿看看书或是弹弹吉他。或者晚上与家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无聊的电视剧。上次看《康熙来了》黄秋生说,电视因屏幕小,于是人的表情都很夸张,忠奸立判,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不用动脑子,省却了不少的麻烦,让自己的脑子一起生锈,也不错。
 
昨天弹吉他弹得后来想吐方才罢手,然后再看《世说新语》,敌不过吐的感觉,终于放弃。嗯,一样东西要适可而止绝对是真理。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三十岁退休

  1. Larina说道:

    我就说出来,我也想30岁退休,可是我觉得不现实。于是我想我应该40岁可以退休。

  2. 说道:

    偶明白不现实的,不过反正是做梦嘛,做点不现实的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