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土人”

想起上次说“土人”源于闻一多的《唐诗杂论》,再之前好像是abo的喇叭花总是无法破“土”而出,而我则不“吐”不快。可今天我得再次提起这事,因为实在是上帝给我的旨意。
 
昨晚,骨头给我看字典,其中一个条目:abo,澳洲土人。我简直不敢相信,这难道就叫夺身定做?当初背GRE单词竟然将这条给漏了。原来当初我随口指派一个称呼给他的时候,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的。
 
现在有些明白为何当初称“土人”时,abo是有些不快的了,原来我忘了加两个字。
 
sorry!下回见面我一定会称全名的。正如:
 
“文西”
 
“请叫我全名,达-文-西”
 
“是的,文西。”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浅谈“土人”

  1. jiyu说道:

    看来冥冥众生中一切都是注定的呀

  2. Unknown说道:

    无语凝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