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

Larina向我强烈推荐了《马达加斯加》,鉴于近来对于动画片与她的喜好有强烈分歧(比如我觉得《Nemo》一般,《The incredible》很棒,她与我持相反意见),所以虽说要来看这片子,但兴致算不上高。
 
在BT上DOWN了,画面模糊(当然是枪版的缘故),起初并不吸引我,觉得太过浮夸,大概孩子们会比较喜欢(难道童心真的不见了,可我向来以具有丰富卡通想象力著称的呀),心里再次感叹与Larina兴趣渐行渐远。但是很快就发现了许多的乐趣。最喜欢那四个企鹅,实在太可爱了,比如他们在船上偷袭那段,笑死我了。许多的细节安排的很好,比如企鹅们随身携带防晒霜,好像是SPF50的,当一个企鹅在说话的时候,另一个手抱着防晒霜,抹肚子、抹脸,我笑了很久,现在的三维动画片真是越做越精致了,面部的表情很生动。
 
值得一看。记得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评价这部片子,说它的缺陷便是定位,似乎是专门给孩子们看的,而不象《Nemo》、《The incredible》是老少皆宜的,其实在我看来,当然首先得承认,这部片子孩子们会更喜欢,情节比较简单,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但是一些小细节做的还是很有趣的,就这么点出彩的地方也够了。
 
另外很高兴,我与Larina的“品味”再次重合了。
此条目发表在灯烛弄影致其魂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马达加斯加》

  1. jiyu说道:

    唉,niuniu你的创作热情真是高涨啊

  2. jiyu说道:

    这部片子刚看了精彩片断觉得一般,但是四只企鹅很出彩啊

  3. 说道:

    是啊,是啊。我觉得整个片子就是这四个企鹅的表现让人期待。传说中的老板这周要来了,我这是属于黑暗前的挣扎嘛。

  4. Larina说道:

    我很欣喜的看见niuniu同学在“庸俗”的道路上越走越踏实,越走越坚定。ps: 马达加斯加确实情节相对简单,我发现我觉得好玩的两部都是去电影院看的翻译版,觉得一般的是在家里看的BT版,难道是因为那些配音增色?

  5. 说道:

    多谢拉太后赞赏。嗯,很有可能是配音问题。

  6. Larina说道:

    我再认真看了一遍niuniu的话,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niuniu说这部片子“孩子们会更喜欢” “似乎专门是给孩子们看的”--这个不是羞辱我的智商嘛,说我的心智等同于孩子?你,你,你要深刻检讨。

  7. 说道:

    这年头做人可真难啊,做太后身边的人更难啊,做拉太后身边的人,是难上加难啊……太后,这证明您老童心未泯,天真活泼,如早上五六点钟的太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