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周五照例看所谓的恶俗的《超级女声》,有黑幕啊,因为节目还没开始我就说今天郑州的那位要被淘汰,果真。一个娱乐大众的节目,还是不要太介意那些乱七八糟的新闻的好,只要在过程种得到乐趣便罢了。
 
刚才弹了回吉他,一周没碰它了,又有点手生了,觉得自己不该这样只有周末才练习,应该平日里也多花点时间才好,只一个星期,指甲就有些长了,对弹琴有点影响。什么时候自己能把Fm、Bm、F等最常用的大横按的和弦练得出神入化就可以弹很多曲目了,现在还是有很多的局限。
 
想做很多事,比如看书,比如弹吉他,比如刻图章,可是炎炎夏日,可是如今难得一个休息日,实在无心静下心来做一些正经事(借口啊,借口),于是最后仍是手握遥控器看无聊的电视节目(老实说现在要找个彻底的无聊的节目还真不容易,都半正经半无聊的,怪怪的,放不开),或者就上上网乱晃荡。
 
本来计划八月开始写第二本小说,现在看来计划渺茫,老板的到来,并且长驻于此,将我所有的人生打乱,我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三言两语

  1. Tiger说道:

    超级女生一点也不恶俗呀。这个节目竞赛性被削弱了,女孩之间的友谊很感人呀。郑州的朱妍确实是表现最差的,她不适合成为流行歌手。她走的时候自己都很坦然,为什么局外人要去猜测有什么黑幕呢。我一直不明白那么轻松愉快的事情,为什么要带着自以为是的观点去猜测呢,为什么觉得周围的事情都是黑暗的呢。中国人活得就是累,不信任别人,不肯在地铁和电梯里向别人微笑。这些女孩子多可爱呀,告诉中国的家长,孩子除了读书还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她们在做们小时候一直想做但做不了的事情。我们小时候的记忆里,周末除了傻乎乎的读书还干过什么?反正我觉得这个节目很好。我最喜欢何洁。

  2. shi说道:

    把一切怪罪老板,恐怕有点牵强了,老板不怪你以前偷懒已经万幸了,好好工作,天天想上(网).:)

  3. Jean说道:

    哎你想找彻底恶俗的节目啊?有啊有阿,我看到过一个,好像叫什么“过美人关”之类的,一大批男人在台上骚首弄姿,一大堆女人在台下痴头怪脑,还有几个pp女人负责把男人送上台或者推下水池……反正我看了10分钟,得出得结论就是:一档白痴+花痴的节目。你哪天极度郁闷可以找来观赏一下;)

  4. 骨头说道:

    老虎啊,你的阅读能力要提高啊。你没发现我第一段所谓的黑幕是调侃的口气啊,那只是我自己猜测的“黑幕”而已,我只是说其实很多所谓的黑幕大概就象我这样的随口猜测一样,做不得数的。当然,你说的对,中国人太过严肃,什么都要上纲上线,你这样的愤青的方式也是属于一种太过严肃的表达啦。既是娱乐节目,随之而来的一系列的报道,在我看来都是娱乐的附属品而已。我当然也喜欢这样所谓(别忘了我加了这两个字啊)的恶俗的节目。

  5. 骨头说道:

    42,你都如此境地了,你都吝啬你的安慰,真没人性啊。JEAN,我所谓的恶俗还是与你推荐的差了一点,不过哪天极度无聊的时候或许我会考虑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