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明天是LARINA的生日,先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吧,看在俺昨天周末上完班后还特地跑到学校帮你搞定的的份上,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生日礼物。
 
生日本是个高兴的日子,可是LARINA的生日却总是让我欢喜却又有些难过,因为这个日子与另一个日子太过邻近,邻近的无法忽视,我希望将它忘却,至少是装作不记得,似乎这样便仿佛不曾有过。多少年了?我不愿去确认,宁可模糊掉,因为如果回头,会发现岁月有时实在是过于残忍。
 
上次看《康熙来了》,采访黄舒峻,他曾有首歌叫《改变1995》,我一直不知道这个名称的来由,为什么歌词是一句一句并不相关的话。原来,杨明煌在1995年离开,黄舒峻写这首歌是为了告诉杨明煌,自从他离开后,世界发生了些什么。一时很是感伤,因为自从Syliva离开后,世界,我们都改变了太多,无论是生活还是心情。 那么在天堂的她,可知道这些年来,这里都发生了些什么?
 
昨天晚上,八点就开始困乏,却又无法入睡,于是后来决定听CD,很久不听了,看着自己很久以前珍藏的一些CD,不知取舍,最后选了五盘:高晓松的《青春无悔》、周启生的精选、达明一派的精选、Pinke Floyd的《The Wall 》、Nirvana的《Unplugged》,虽明知这种举动颇有些放任自己,但我只想用这个方式,用她所喜欢的方式来纪念她,来想念她。虽然前天才该是她的忌日。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纪念

  1. Larina说道:

    我们平静的生活着,对她就是最好的纪念。

  2. 说道:

    對於字母太陌生,但想想應該是她了。前幾天翻書,有一本《走出中世紀》,當時是問她借的,竟未來得及還。

  3. Serena说道:

    几多欢喜几多愁,每到8月,我也是一样的心情。wedding anniversary后,我终于振作些了,仿佛潜意识里想告诉Syliva,我要好好地过我的生活,这才是对她最好的纪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