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今天有些胸闷。刚才主动和一个有阵子没联系的朋友在MSN上聊了会。其中觉得他的措辞啥的有些怪异,并对某些问题过于“纠缠”,但这个念头只是蜻蜓点水,也未在意,谁没个多样化,可最后对方突然道自己非“他”,而是“她”,虽然与之前自己的疑惑有些合拍,可是却引起了其他的疑问,因为“她”说她并不认识我,而之前两人的某些话不该是个彻底的“外人”知道的。“她”说希望我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他”,否则后果严重。我说:我是否可以选择出卖你?但心里知道自然是不会,何必好好的去破坏人家的关系。
 
可是心里却有些愤懑。我曾在网上碰到COP,和他打招呼的时候,对方说是他老婆,因为两人也算认识,便随意的问候了近况,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好。可是今天,对方却在暗处和我交流了很久,一度甚至套了我很多话,关于“他”的,我当时虽不知对方是冒牌的,却也不由自主的打了点太极,因为有些问题我宁愿化解,而不愿分析。这也罢了,“她”竟然问关于我的个人问题,现在想来有些恼火,为何要来刺探别人的隐私呢?刺探自己身边的人,甚至刺探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人。愤懑之下,将自己的MSN名字改成:不主动与他人对话,如打招呼,请“引用”旧彼此共知的以打假!
 
我并不排斥亲密朋友间共用MSN、EMAIL,但拜托,请不要以此为工具,刺探隐私也罢,无心的娱乐也罢都还是不要来打扰无辜的人。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诚信

  1. 说道:

    ……………………………

  2. jiyu说道:

    完全同意这种联体婴的确是令人肉酸

  3. Jean说道:

    别生气,想想这样的人活的很累,没什么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