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虫儿PK早起的鸟儿

前两天阿波决意将我列入他的MSN,我很是大吃一惊,个中原因,知情者甚多,这里不再赘述。
 
可就在前天看到他的MSN名字改为“早起的虫儿”,这是个再正常不过的名字,并未在意,可忽然发现我另一个与他毫无干系,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朋友的名字改成了“早起的鸟儿”,诧异,久久不能平复,可怜的阿波……本想,在MSN上安慰他一番,但想来他“又”要哭了,并且一定会认定我是故意的。做人要厚道,还是罢了,但细想,还是做文一篇,以示纪念。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早起的虫儿PK早起的鸟儿

  1. 说道:

    可怜的阿波大自然真是奇妙奇妙到阿波正好被吃了哈哈

  2. Unknown说道:

    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啊,我不信我不信……555

  3. 说道:

    阿波,第一,你要坚信你比较“衰”,第二,你要坚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