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music

国庆前五天,淅淅沥沥的雨下个没完,而我则不分昼夜的在家研究琴谱、练琴,在原来老茧的基础上又褪了层皮,新学了许多的新歌,该是有些欢喜的吧,我不知道。
 
心情有些说不出的郁闷,足不出户,除了吉他,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妈妈很是担心,不断叫我出来(出自己的房间)活动活动,我后来甚至疑心到底是吉他使我不至于崩溃还是因为它而使心中郁结着一股散不去的东西。
 
我庆幸这个假期来的及时,否则我怕是这样的状态无法在工作中持续。一直自认为是个情绪稳定的人,Leon也曾说我无论难过还是高兴总是一个样子,难以判断,我不知道。只是心里说不出的难过。
 
下午出去买了个音箱。买的时候我只是看了下样品,就拿了个箱子回来了,甚至没打开来查看,回到家发现,样品是黑色的,而买回的是银色的,与预期的不一样,自然有些失落,有些懊悔——我总是这样。用DISCMAN,放的是60年代的摇滚。
 
音乐响起,多久没这种感觉了。
 
在写这篇之前,放的正是Bee Gees的 In the morning,真是天籁。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可是我却一点都不快乐,可我至少是健康的,那么该知足了。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Come on, music

  1. 三生说道:

    生日快乐!

  2. defen说道:

    生日快乐!秋天来了,趁天气好,找个时间出去走走罢。

  3. Serena说道:

    生日快乐!我很喜欢这个版面,还有那张图片。

  4. jiyu说道:

    生日快乐吧出去吃吃走走总是好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