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时间、永远、改变

 

有时觉得这个世界真是有趣。
 
有些人,你以为会相爱一辈子,却渐行渐远,或是话不投机,或是虚伪敷衍,或是形同陌路。
 
有些人,你以为会永远只是点到为止,却渐渐发现可以真诚的谈笑风声,会心有戚戚焉,有时会为之动容,甚至推心置腹。
 
或许,应该该爱就爱,该怨,哦,不,不该怨恨,该平淡则平淡,但永远都不要说永远。
 
生活太过峰回路转,纷乱迷离,还是不要定性的好。
 
前天朋友对我说:人说时间会改变一切,可是时间在你面前那么无力。
 
我想,她还是错了。时间还是改变了我太多。
 
车上。看到人行道上绿灯闪烁,白发老妇人挽着白发老人的胳膊,两人一路小跑,似乎是一蹦一跳着前进。有人看到一定会想:啊,多么温馨。可我当时却想:唔,多么可爱。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关键词:时间、永远、改变

  1. Veronique说道:

    一切只是以为。我们什么也无法改变。就是这样……

  2. 三生说道:

    有人说变化是永恒的……色声香味触法,眼耳鼻舌身意,沉浸其中,或喜或悲,其实,世界从来不曾改变。只是,愚昧如我者,看不透,堪不透,不想堪透,执著于善恶,爱恨,情仇……难道不该执著?

  3. 说道:

    小侯同学,你的问句我无法回答。我也只是今天因事有感而发,理论而已。你看,我自己不照旧堪不透,执着一些东西,只是想或许不该说“永远”,心里有了这个念头便真会这样一日日消殆下去。

  4. Jean说道:

    晚上看几米,又看到那句话:任何事物,都有有效期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