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距离

“保持距离”大概是我最喜欢的生活方式,喜欢的人也罢,讨厌的也罢,当然这两者的距离是不一样的。前者是不希望太亲昵而产生失望,后者是耳根清净,再无瓜葛。
 
再无瓜葛的意思是最好离他远远的,恩怨一笔勾销,欠我的,如果可以顺利要回也罢,不可以也罢,不愿再有任何一丝纠缠,因为“纠缠”和“不休”总是分不了家的。一辈子都不要有交集,否则真是平白无故的一肚子的火。这火无缘无故的烧起来,却怎么也灭不了,伤身而已,无益。既于事无补,倒是自己生闷气。气的都快说不出话来。
 
永远。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保持距离

  1. Larina说道:

    想到最近到处都在放的歌“喜唰唰”--“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变成此时对白” ^_^ 讨厌的人一脚揣死!

  2. 说道:

    我不要踹死谁啊。我只要远离。然后,世界安静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