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练

刚从复旦走回家,历时约两小时半,走的很慢,这么好的天气,不散散步实在对不起它,一路闲扯,话题跳跃,以至于一直到水丰路口才依依不舍的告别。这段路以前也走过,不过这次穿的是皮鞋,还是尖头的,有些不舒服,走到最后一段的时候脚有些疼,连带着腿也略有些麻,但是整个人的心情是愉快的,下午恼人的不痛快说不上烟消云散,但至少化解了许多,不那么让我气闷了,可以喘上气了。
 
春天似乎真的到了,晚上风吹来都不觉得一丝的凉意,一路说真恨不得立即骑上车去西塘的。据说周末会有雨,JIYU怯怯的道:“周日也下呢。”我只言简意赅的说了个:“去!”来表达我最强烈和质朴的感情,最初说小风小雨无阻的,这样的热情高涨,真怀疑自己是要风雨无阻了。但是冷空气会来,倒是有些担心风大的,尤其是“顶风作案”,累些。但我又疑心现在就算是瓢泼大雨,“大风,大风”都灭不了我和松松过于抓狂的气质了。
 
今天走了段长路,活动下筋骨,也算是拉练吧,对周日的行动简直期盼到了骨子里,一定要好好自虐,然后到了西塘好好腐败,将之前我为君狂的心血都补回来,将今日的胸闷扫清。
 
七点左右穿过学校北区竟然也要查证件,本想找JASMINE求救,无应答,再想找JP、小潘他们觉得太兴师动众,差点要绕道而行,幸好有身份证,搪塞过去。学校已经变成这样的禁区了吗?良民证?什么世道!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拉练

  1. Bo说道:

    今天天气很好

  2. 说道:

    嗯,而且刚得知周日将雨加雪,但暂时看起来,我和松松还是决意要去的。

  3. Larina说道:

    大风起兮啊,到了西塘一定要吃好酱爆螺丝哦。

  4. song说道:

    如果真是飘会儿小雪花还很有情调的说,只是风要小些,虽然大风也不能阻止我们,吼吼。。。
     
    酱爆螺丝,现在有没有啊?我很喜欢吃的

  5. 说道:

    吼吼,真是激动人心啊。这股子兴奋劲终于有发泄的地方了。

  6. jiyu说道:

    JIYU怯怯的用自己的渺小
    将echo衬托的无比伟岸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