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

今天去烫头发了。真是够震撼的。近三十年的直发就被扭曲了,从小不烫,不染,不吹的头发今天饱经折磨,摘了眼镜的我,面对着镜子,脑子就和镜面一样模糊。第一轮修剪好头发要准备上药水的时候,我真想说:好吧,就这样吧,不烫了。
 
整个过程大约三小时,真是件体力活。结束后,戴上眼镜发现没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倒是舒了口气。理发师一直推荐我染发,可是我舍不得乌黑发亮的头发,虽然知道染了色或许会显得亮一些,可是我怕再也回不到原来最纯正的黑色了。
 
早知道结果没那么恐怖,上次去西塘前去烫了,还可以和松松来个呼应。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改头换面

  1. song说道:

    虽然一直都讨厌做头那漫长且又艰辛的过程,但是每次坐进理发店总是忍不住要折腾一下头发,所以每次想弄头总会忍很久才去理发店。
     
    以后一起啊,大家一齐受罪心里会舒服很多的。
     
    期待看到你的新发型,另外很支持你不染发

  2. Larina说道:

    强烈要求真人秀!

  3. Bo说道:

    又一个方便面头?

  4. Ying说道:

    强烈要求show一下。
    另外告诉你周桂林的blog,你应该认识的吧,http://spaces.msn.com/moonrisezgl/

  5. 说道:

    这周末可能去扬州,如果成行,拍点照片回来给大家看我的新发型。嘻嘻。

  6. 林子说道:

    曾经我也烫过头发,后来因为总是无法感受到直发一梳到尾的痛快,所以又把头发拉直了,希望你可以习惯卷发,哈哈

  7. Elain说道:

    这个不知道叫做心灵感应什么的..上周我也作了同一件事..不同的事,我想把染过的头发重新染成黑色,折腾阿。。。

  8. 说道:

    miu,我也是怕以后还要染回来,怎么着也得坚守住。:)

  9. shi说道:

    我命令你赶快发个最新造型到我信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