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眠觉晓

今年的春天很诡异,我竟然时常早上6、7点就会醒来,对于一个传说中嗜睡的人来说,实在有些不可思议。更要命的是还是很清醒的醒来,周末也不例外,无法安然的翻个身睡回笼觉。想当年可是一气呵成的睡到中午的,真是美梦啊。
 
前天由于凌晨才睡,所以周六早上虽然六点多醒了一次,但还是可以再度入睡的,可是今天早上六点多又醒了,赖了回床,八点多不情愿的起来了,顺便弹弹琴,也不算荒废,可心里其实是有些不爽的。
 
不晓得是不是清凉峰回来后,对西塘、青海以及一系列计划过于抓狂的缘故,使得精神略有些亢奋,可是又不该啊,因为晚上头一靠枕头就立即入睡了的,毫无窒碍。
 
春困、夏乏、秋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现在竟然连自然规律都违反了,真是费思量。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春眠觉晓

  1. song说道:

    不容易啊,看来几次活动以后你精力明显增加了,不要朝着某些人发展啊

  2. jiyu说道:

    向我发展啊
    我现在天天睡到12点
    下午还要在阳光里打个盹

  3. 说道:

    松松啊,你放心,向某人发展是很难的,需要天赋的。
     
    JIYU,你的生活实在太刺激人了。

  4. Bo说道:

    爷爷的,你们的精力都给我点啊,我快不行了。

  5. 说道:

    阿波,你缺少锻炼。下周打羽毛球啊。

  6. Serena说道:

    要去青海吗?什么时候?真羡慕啊。

  7. song说道:

    双休日两天我也过着这样的生活,只是没有在太阳底下打盹,加上头晕晕,脑涨涨的,觉得浪费了大把大把的阳光

  8. 说道:

    大猫,我准备五一去青海。:)
     
    松松啊,我也觉得呢,真是辜负这大好春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