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这个周末就要出发去青海了,这竟然是我第一次的长线旅行,汗。这个计划似乎是大年初五在JIYU家喝酒时一拍即合的,然后招集了大批人马,号称要省钱坐硬座凑满六人打大怪路子,结果人一一散去,连JIYU也在把云南搞的民不聊生后弃我们而去,只剩下我和松松坚持。当然这点我是不遗憾的,各有各的玩法,总是不寂寞的。只是没想到当初说硬座,竟一语成谶,不过好在有心里准备,知道这条线车次少,卧铺总也是难买的,所以也未曾困扰我。33个小时的硬座是疲乏了点,但总也能过去的,何况旅行总是HIGH的。
 
2月、3月、4月一直处于亢奋阶段,清凉峰,骑车去西塘去南汇等等,包括遥远的五一,可是眼看着五一就在眼前反倒平静了,有时我会有些奇怪,这周末真的就出发了?没有太大的兴奋,没有太大的担忧,唯一困扰我的是怕自己会高反,到时候拖了松松的后腿,还有便是这次要带好多的装备,帐篷、气罐、炉头等等,虽然只是徒步,也不确切是否会觉得太累。好在今年的整体状态不错,希望一切顺利,相信只要不高反,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昨天去打球了,整整两小时不曾歇息,感觉很好,虽然久不打球,今天也不觉得酸痛,算是拉练吧。只是球技依然毫无长进,命中率有待提高,腰部力量总还是不会运用,步伐混乱,好在锻炼、过程是我的本意,也够了。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青海

  1. Bo说道:

    早上起床左大腿抽筋,双手现在处于不停抖动中。

  2. 说道:

    笑死我了。主要是你中途让给骨头打了会,应该以毒攻毒,那一点时间也不放弃,说不定今天就不酸痛啦。:)
     
    我右臂稍有点酸,大概是之前没活动开,下回去之前先活动活动筋骨再打可能会好些。

  3. Tiger说道:

    有安排的假期真好!已经有好多个假期了,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出行,虽然还有点冲动,但不了了之了。

  4. defen说道:

    祝玩得又腐败又自虐啊

  5. 说道:

    小猫,你的这句话真是深得我心啊。:)

  6. song说道:

    今天全身肌肉更加酸疼了,目前生活已近不能自理(刷牙已成难事),555~
     
    ECHO不要担心高反,我又没一定要完成目标,无后腿可拖
     
    目前状态也异乎平静,感觉出发日期遥不可及,尘埃落定的计划也变得不真实,晚更是一夜无梦至天明,看来HIGH的劲头都已经过去了。

  7. 说道:

    松松,连你都“一夜无梦至天明”,真是平静到了极点啊。

  8. Elain说道:

    完好吃好,一路平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