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提前结束

阿根廷输了,对我而言,世界杯结束了,正如四年前它止步于小组赛一样,当它流着眼泪离开球场的时候,对我而言一切都结束了。所以后来的进程我丝毫都不关心,谁赢谁输都无关痛痒。
 
我是个超级无敌金牌伪球迷,因为平日里我并不看球。长阶段看球的日子要追溯要十五六年前看意大利甲A,差不多每个周末都看,迷恋荷兰三剑客,可奇怪的是我却没有成为荷兰球迷。连个原由都没有,就是喜欢阿根廷,或许是它的球衣,我只能归结于此。所以今天看到阿根廷身穿客场球衣的时候便有种不详的预感,虽然事先乌鸦嘴贝利说德国会赢也没能消除我的担忧。
 
阿根廷小组出线的时候我已经排列组合了一下它的16/1,8/1,4/1,决赛的出场时间,决意无论何时都看,可是却这样早早的结束了。
 
今天的阿根廷打的不够好,精妙的地方没发挥出来,而尤其费解的是换下里克尔梅和CRESPO,那一刻不详尤其的浓烈。
 
我从小似乎就是个对美丑没有概念的人。对我而言,只要我喜欢的,就是美的。所以我觉得里克尔梅,CRESPO都是美的。而我非常不喜欢解说员曾两次提到别人要TEVES整容的事,因为在我眼里他也是漂亮的,他们真的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重要的是我第一眼就喜欢的。若说是因为对阿根廷的偏爱,但对MERCY就没有这样的感情,只觉得他个人脚下功夫不错,仅此而已。
 
而德国队,我不知道,我竟然觉得他们非常的狰狞,让我平心而论,我真的会觉得他们不漂亮,正与他们的球一样,不细腻。这自然与感情倾向有关,但也不全是,因为我很不喜欢英格兰,可我至少承认贝克汉姆还是漂亮的。我对巴西没有特别的喜好,可我竟也认为大小罗,卡洛斯是非常可爱以致于美的。
 
真让人难过。这样的结局。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世界杯提前结束

  1. defen说道:

    唉。。。昨天那两个人被换下的时候,我几乎都不愿看下去了。我觉得本来打得是不错的,那两个人被换下之后,整个阵法都乱了

  2. jiyu说道:

    ms很专业的伪球迷

  3. 说道:

    ???这都能看出专业来?而且还是“很”专业?只有“伪”字比较靠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