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

庆贺一下意大利挺进柏林,与我期望的一致。关键的最后一分钟,意大利再次再次灵魂附体,可惜黄健翔不在。
 
希望明日凌晨法国可以顺利出线,这样我喜欢的蓝色军团对决,应该不错。可惜没了最爱的阿根廷的身影。依旧痛心中。
 
昨日玩了个东西挺有趣的。下面是骨头和我各自做的钱币。
 
 

 

我个人比较喜欢后者啦。面值够大。又是自己偏爱的照片。前一张我研究了很久才发现是在杭州拍的。关于后面这张照片倒是很有典故的。

 

研一的时候,无意间老吴发现这张照片,喜欢的不得了,欢天喜地的拿回家扫描然后传到了校友录上。被葫芦誉为“睥睨天下”。奇怪的是,但凡看过这张照片的人都说和现在的我象呆了。好像这几十年来我就没变过一样。当然也有例外的。那就是典故二。

 

Hans一次忽然问道:这个小男生是谁?我不知其所云。待明白过来指的是我MSN上照片时,惊叹道:就是我啊,你不觉得象?!所有的人都说我根本没变过呢。尽管之后我百般强调那就是我本人,他依旧百般的不预相信。真是枉我们认识了近二十年。最后迫不得已,他只得道:真的不象啊。我一直觉得是个小男孩,还挺帅的。我不得已也只好招了:对,那是我从小暗恋的邻家男孩。

 

典故三是晓华不止一次特地在MSN上道:这张照片太酷了,想不自恋都不行。

 

于是我只好自恋了。其实是因为我小时候的照片太少,大学前这好像是唯一的单人照耶。(证件照除外。不过其实这和证件照也没啥本质的区别)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庆贺

  1. song说道:

    一个自恋还要想出这么多原因来,服了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