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大概月初吧,丁丁说起去青岛玩的计划,心动。但一直有些事没能定下日子,最后终于决定这周末去,请一天“病假”,周五出发,周一晚上回来,周二早到直接上班。
 
鉴于上次凤凰一行公司放假制度一直未定,票一直没买,最后错过,遗憾至今。所以这次豁出去了,定了票。
 
结果,结果……
 
得知老板周日、周一去青岛出差。你说会不会有可能撞上呢?JIYU说,要改变发型,改变装束,最主要的是看见要装作不认识。然后有些胸闷,下班的路上发了个短消息给松松:我们老板周日周一也在青岛,你说巧哇?
 
松松一直未有回音,疑惑中。忽然收到老板的短消息:Pls tell in English, what?
 
我心想,他干吗?真准备回短消息发牢骚,blah blah。忽反应过来,哎哟,我的妈呀,莫不是刚才我把发给松松的短消息发给他了?!只得硬着头皮道:Maybe I sent the wrong message.  呜呜。都怪松松,没有使用乾坤大挪移,把那消息挪过去。
 
我想我一定是胸闷坏了,才会做出这样离谱的事来,而且JIYU也要付责任,她昨天下午离开上海去北京转而去拉萨,离行前还不忘在MSN上晃荡一阵,给了我点刺激,以至于我神情恍惚,做出这样的事来。对于一向谨慎的我来说,真是不可思议啊,我现在还没搞明白我怎么就把这消息发给老板了呢?
 
但是青岛我一定要去的。已经太久没离开上海了。上次是扬州。然后就是一片空白。本来寝室聚会计划去外地的,拟定了许多地方,最后却一拖再拖,最后无奈决定在上海。发现寝室聚会总是不够爽快呢,总是有这或是那的原因,草草收场,前期计划宏大,相比之下相聚的时间显得捉肘见襟。但愿这次十周年庆不要如此。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人算不如天算

  1. song说道:

    那天和同事说起要去青岛,把她们羡慕死了,只是还没和家里说,今天晚上向他们报告,今年夏天估计我的表现是他们最满意了,应该不会多说什么了。

  2. Serena说道:

    wuwuwu~~~~, 十周年庆没有我!
    去青岛多拍些照片啊!

  3. Bo说道:

    幸好你们老板不是中国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