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啊

最近糊涂事一件连一件。先是要发给松松的短消息发给了老板。今天犯了一件更大的。上次仅关乎自己,这次却拖累了旁人。
 
朋友对网络一无所知(sigh),专升本,要我帮她上传一篇论文(自然是全盘抄袭的),我把名字啊什么的都改了,再三check了一下,没问题了,然后上传。今天想起来去看看老师的评语,faint。我忘了修改页眉,上面堂而皇之的还写着学校的名字A,可是她交论文是交给B的呀。老师评语道:有抄袭嫌疑。
 
×※%¥# 最近这是怎么了?昏头到一定地步。老板和我说October,我问他,October, but already finished. 他看着我不明白我在讲什么,我当然也不明白他在讲什么,后来才反应过来,finish的是August啊。反正最近和老板对话时常鸡同鸭讲,都是些莫明其妙的confusion.
 
JIYU这个猪头已经去尼泊尔了,刺激人到了这个田地还有啥好说的?!近日几乎每天1-3个短消息告诉我彼时伊在哪在做啥,不往死里刺激我誓不罢休。比如“我现在在珠峰看夕阳,赏雪”,真想劈了她!现在开始她就可以在尼泊尔过上奢侈幸福的生活了。而我还在这里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低级而荒唐的错误。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糊涂啊

  1. song说道:

    看来你的种种失常都是jiyu惹的,手机可以设成拒绝接收她的消息发

  2. Bad说道:

    October 和 August 我也经常弄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