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今天11点42分左右我升级了,成为姑姑了,而离姑奶奶也就一步之遥了,大家以后请对我都客气点,特此公告!
 
小侄子和我还是一个星座的。以后犹豫不决有伴了。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update

  1. defen说道:

    恭喜准姑奶奶啊!报告准姑奶奶,我大致瞄了一下小宝宝的星盘,人家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都在射手座,所以他更多的是拥有了太阳天秤座公正儒雅的气质,避开了天秤的犹豫不决而代之以射手座的热情洒脱。哼哼。而且他似乎天生就是个喜爱自由的小驴子呢。

  2. Jean说道:

    想看照片啊……

  3. En route说道:

    跟我一天生日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