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快报--丽江古城篇

到丽江后发烧,其实在大理出发的时候已经有迹象了.然后在丽江几乎睡了整整一下午加晚上.在过程中却依旧翻来覆去.这次出来的睡眠质量差到极点,没有一个晚上可以顺利睡上三小时的.原本计划明日就出发去虎跳的,但现在决定多休整一天了.
 
丽江古城比大理古城漂亮,有古城的样子.但从我个人而言,并不是很喜欢它.或许是因为没细细体味的缘故.商业化极其严重.喜欢购物的人可以来这狂欢.丽江的东西比大理多,价格也贵些.人也尤其的多,特别是四方街上,真是恐怖.古城我其实还没有彻底的逛过,但看到了传说中晒太阳的丽江老太太.我有时也会找个僻静之处,坐在地上看天晒太阳.云南的天很蓝.
 
丽江吃的挺贵的.在大理2元5就可以吃上一碗杂酱饵丝,可这里我至今看到的最便宜的也要4元.通常动不动就要6元8元的.看到路上卖黄瓜,想买根,竟然要一元一根.愤恨中跑出古城,找菜场去了.一口气买了7根回来也只要4元.就这样我甚至还怀疑他们也斩我了.不过去菜场买东西,最好自己带上袋子,因为他们是没有的,当地人都背着小筐去的,黄瓜最后是用草绳扎起来给我的.
 
丽江的温差比大理厉害.傍晚时分你会看到很多人甚至穿上羽绒服了.
 
至今没搭人.所以一路可能都会独行,各有利弊吧.明天好好休息,彻底回过神来,后天准备去虎跳.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云南快报--丽江古城篇

  1. Serena说道:

    好好休息啊!期待虎跳快报~~

  2. alicia说道:

    加油,加油!!期待ing

  3. song说道:

    看来那个什么粉又涨价了,这家店的东西是随客流量而时时调价的,最便宜的时候吃到过3.5元/碗
     
    丽江古城中心太热闹了,但不小心走迷路了也是会遇上不错的发呆的好地方,加油逛吧

  4. En route说道:

    注意身体啊。
    感觉还是搭个人比较好一点吧,总感觉冷的时候安全系数会降低。

  5. jiyu说道:

    虽然没有在丽江等到你
    可是我心里还是十分想你的
    自己孤身在外,一切小心啊
    另外你真勤劳啊

  6. Larina说道:

    注意身体啊.休息好了再上路. 黄瓜也太贵了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