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两会开了有阵子了,我只在网上看到许多离奇的提案,偶尔在电视上看到的依旧是永不疲倦的歌颂。
 
前几天看到上海新闻里说起两会,说有些提议,真是觉得滑稽。
 
说上海的交通问题。嗯,我觉得这是个大问题,可是那人是怎么说的呢。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决定推广折叠式自行车,甚至还骑了辆到现场广而告之,说是要寻求最好最低的价格让老百姓买得起,这样自行车加地铁的完美交通就可以完成了。
 
这算不算本末倒置?上海交通费那么高,随便出个门,十元二十元的公交费用,不思进取,就想出了这个法子?谁说老百姓都买得起?我普通自行车都买不起呢?再说了,我买得起,那么原来的自行车呢?再退一步,我凭什么要买呢?政府凭什么把这个压力转到老百姓的头上呢?亏得新闻还夸这个主意好。它不提也罢了,一提我还就想起来去年末说交通卡押金的问题了,怎么就没下文了?又利用老百姓善忘了,又利用不了了之了。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无题

  1. Bo说道:

    带折叠自行车挤地铁,以后打架就有武器啦,治安又严峻啦,是不是要每节地铁配个警察?

  2. 说道:

    那还要看折叠自行车能进的了地铁再说

  3. En route说道:

    我太胖了,折叠车会压坏掉,我感到了强烈的歧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