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般的帐

很久没更新了,生活渐渐走上正轨,弯弯曲曲地前进,这个前进没有贬褒,只是不得已地走着罢了。
 
有许多事,留个印记吧。
 
这一个月来,看了一场话剧《喜马拉雅王子》,尚可,如果不搞那些画蛇添足的多媒体的话可以更好些,剧本改的还算合情合理的。看了张军和魏春荣的昆曲《长生殿》的第一本《钗盒情定》,旦戏为重,魏的扮相真是娇媚,颇有些六宫粉黛失颜色,至于唱啊啥的,我是只能看看热闹的。隐约觉得服装比去年看的好看,或者说正常些。这次坐第四排,看的清晰,眼角眉梢,只觉得美。可惜弄不到后面的几场票。至于JIYU承诺的话剧《兄弟》已经打了水漂,呜呜。
 
昨日在阿波家喝酒,大伙的气氛好像远不如前些年了,倒是原本不积极的几个有些投入,但整个氛围还是较低调的,哪象前些年那个劲头。我自己倒是喝的HIGH的。我向来爱白兰地的。一杯杯,象喝饮料似的,很香,这个比喻不太好,因为我是不爱喝饮料的。总之,极爱的,仿佛可以一直喝下去似的。
 
大概看类似BLOG的缘故,我在看周云蓬的相关资料当他的歌的时候,小猫也在推荐他。我在这也推荐下吧。不多说什么,自己看,自己听吧。现在大家普通力推的是《中国孩子》。
 
在看麦兜的漫画。书比电影伤感许多。我真想渐渐把自己喜欢的漫画一点点买齐。
 
又看了点freinds,依旧好看甚至感动,最喜欢的依然是Chandler。
 
最好的Fans我力推老吴,上次聚会给每人发了张尚雯婕的CD,我回家后听了,觉得确实还不错的,嗓音还是蛮有特色的,乐感也很好,虽然说不上多喜欢。我觉得一个真正的FANS就该是这样,努力改变身边的人对自己爱的人的看法,不只是口水战。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流水般的帐

  1. 说道:

    张军魏春荣有什么好看
    不看蔡正仁三四本
    就好象和梅程同时代而不看京剧

  2. 说道:

    也想看后面三本的……

  3. song说道:

    我也想看三、四本,应该以后还会有机会吧

  4. Serena说道:

    真羡慕这走上正规的生活啊!下次回上海,我也高雅一回,听听昆曲,看看话剧,什么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