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Kikikakaku”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大唱一声“变形金刚”然后后面非常震撼的象声词。
 
今天去看了《变形金刚》,之前基本没看网上的评论。当然故事情节非常的老套,拯救地球,个人英雄,愣头青和热辣美女,牺牲,胜利,美好的生活。甚至前面的情节略显得拖沓。但是,但是,这是部非常值得推荐的大片,今年之前的大片太让人失望了。特技效果非常的精彩。尤其是擎天柱等出场,车队一排。啊,那个震撼啊……他们在空中翻着跟头变形,动作流畅漂亮。打斗场面激动人心。心情真是久久不能平静啊。以至于散场后,我在马路上看到汽车,总觉得他们会kikikaka地变形,然后威猛地站在我的面前。
 
如果机器人的场面能更多一些就更好了。
 
散场的时候,听到后面一个小男生在说:我以前没看过这个动画片。我想,啊,那多遗憾啊。看这部片子会少了多少乐趣啊。大黄蜂、威震天、擎天柱、红蜘蛛,都是多么熟悉的名字啊。当年可是百看不厌啊。我写完才发现每句话我都用了“啊”啊!
 
强力推荐大家去影院看啊。相当值得。当然,我看的是半价(译制片),25元。
 
接下来期待哈利波特了。期待它的电影,期待它的书。我们在考虑是否可以在拉萨看哈利波特呢,多有意义啊,但会不会是藏语版呢?嘿嘿。
此条目发表在灯烛弄影致其魂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变形金刚

  1. Bo说道:

    当年的主题歌是这样地:变型金刚,随时变形状。KIKIKUKUKAKA……….. 

  2. Larina说道:

    对阿,对阿,我也是看完出来觉得车都会变形来的,可惜大街上基本都是santana 2000, 变也变不出啥来。期待拍续集阿!非常希望哈利波特最后一集里面不要让harry死掉啊:(罗林这个女人真狠心阿。

  3. Elain说道:

     下次看话剧叫上我阿。。可惜天气太热。。。上周在浦东正大广场看到一个很像杨静的MM,不过带着一个儿子,想想没有可能呢

  4. Serena说道:

    <变形金刚>我看了2遍,都是掏钱到电影院去看的,为的就是感受他们变形时的震撼。甚至还想再看一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