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来全不费功夫

用电驴下载东西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局限于影片。上次CB在BLOG里推荐The Corrs的歌。我忙说,我喜欢我喜欢。他说他有专辑,电驴下载的,还有Sheryl Crow,Red Hot Chili Pepper等。吼吼,全拷过来。
 
于是,我也借此开始了电驴搜索。我发现我平日听到歌还是以男歌手为多的,其实有很多女歌手我很喜欢的,只是资源较少而已。一口气下载了“南方二重唱”、“娃娃”、“锦绣二重唱”、“许景淳”的专辑。听着这些舒缓的歌(发现自己很久不听舒缓的歌了,相对摇滚听到较多),看着书或者写着东西,真是惬意万分。
 
电驴最好的地方是都是以专辑为单位的,不象以前都得一首首地下载,一气呵成,大快人心,速度也尚可。而且有很多的老歌,象南方二重唱,它虽然不够全,但也相当多了。娃娃也有不少的专辑。真是高兴啊!
此条目发表在欲将心事付瑶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得来全不费功夫

  1. song说道:

    电驴真是个好东西
     
    用电驴下载东西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局限于影片。
    您老还真是局限啊

  2. En route说道:

    电驴一开,电脑慢得就让人没耐烦上网了呀,我还是用迅雷,熟能生巧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