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奥运,动起来

周六与松松、丁丁、宏毅去玩滑轮了。江湾很灵,很象上海月湖公园。但它是免费的,而且人烟稀少。估计等完全开发起来,就热闹了。要去乘早。
 
先是试了下丁丁和宏毅的车。丁丁的山地车,因为那没上坡,没体会到,但总体感觉不错。宏毅的公路车实在太大太高,我好不容易爬上去后就很慌,都抓不到刹车,忙叫:宏毅,宏毅!然后宏毅飞奔过来,帮我刹车。由此可见,我只有骑“买菜车”的命。
 
滑轮很好玩。戴上全套防护,心理压力也比较小。象我这种初学者,在很快的时间里也能稍稍地滑起来。尤其在左丁丁,又松松,前宏毅的情况下。宏毅这个教练实在是太完美了。从滑轮运动的现状,到每个技术要点,到基础练习,到心理辅导一应俱全。还有现场表演。
 
“正确动作是……”然后只见他飞了出去。
 
“错误的动作是……”然后他做了一个动作,同时解说,“这样就很容易摔倒。”同时做了摔倒动作,我还没来得及啊地叫出口,在即将倒下的瞬间,他竟然又神奇地归位。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江湾复旦校区,那不象个学校,比较象外滩。江湾很灵,不过由于较偏,并且少有公交,所以得是“有车一族”,咱们四人就是组织了个“车队”出发的,否则你得靠你的11路。滑轮期间,我们谈起已定了暑假泰国的机票,丁丁宏毅一听,兴奋的赶紧也去申请了。然后一直处于兴奋阶段。宏毅安慰丁丁:不要急,不要急,一个月以后才去呢。我觉得明显是宏毅更兴奋。
 
08奥运年,我决定为了配合它,要动起来。
 
锻炼:
1 我先去打探学校攀岩馆的情况,决定攀起来。锻炼一下柔韧性和平衡性。
2 常去江湾玩玩,放风筝,滑轮,骑车,甚至躺在那草地上晒太阳也好的。
3 天暖和些,决定开始跳绳和跑步,锻炼肺活量和耐性。
 
主题游:
春天武汉看樱花。
秋天神农架徒步。
 
骑车游:
上海-苏州,据称120公里。
上海-金泽,只知道在青浦那一片,具体里程不清楚,应该不远吧。据说有很多水乡小桥。
 
探亲访友游:
年后已有数友问我何时回宁波看他们。我在考虑中。
 
长假游:
暑假泰国柬埔寨游。机票已定,从深圳出发,如有时间,有可能顺便深圳珠海广州逛逛。
寒假欧洲三国游。这个尚在讨论中,连哪三国都未定,甚至未定是否三国。总之法国是去的。
 
好像差不多完整了吧,还有遗漏的,请补充。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08奥运,动起来

  1. Bo说道:

    我也要攀起来

  2. Larina说道:

    好丰富啊,珠海没啥好玩的,可以不去,不过倒是可以考虑去澳门。

  3. song说道:

    十月应该再去次厦门吧,吃海鲜

  4. song说道:

    另外今年不搞市内徒步了?骑车游项目也定得太少了

  5. 说道:

    市内徒步是可以安排地,这个容易,随便找个不错的地方徒呗。
     
    自行车差不多啦,我们往年也差不多一年最多两次啦,竟然还写“太少了”。
     
    厦门海鲜也是可以考虑的。

  6. Zongxiang说道:

    太腐败太腐败了,你竟然都要去神农架徒步啦!!!
    珠海的海鲜也是可以考虑的,当然厦门的也好。
     

  7. Elain说道:

    滋润阿。。

  8. Serena说道:

    羡煞也, 泰国,欧洲!
    我只能将它写进我的5年计划. 咳…….

  9. Jingmin说道:

    我下个月就要去欧洲啦,到时候互相交流交流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