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未暖,花未开

往年春暖花开之际,总是会安排一次徒步或者骑行。
 
今年的春天来的较晚,三月上旬依然风有些凉。不过步还是要徒的。经丁丁建议,我们决议走到吴淞路码头,号称19公里。早上9点多在延吉东路。经典对话如下:
 
“带地图了哇?”
“哎呀,忘了。”
“那记那个徒步路线了没?”
“我想你很熟的嘛。”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先在军工路,然后在哪转弯不记得了。”
“哦。随便^^^”
 
于是就随便走了。走到半路,丁丁打电话过来,于是我们顺便叫她帮我们看一下路线。得知我们早已过了该转弯处,不过经松松鉴定,那条路线是绕远路的,我们非常正确地没有转弯。于是两人得意起来。
 
“幸好我没带路线嘛。”
“你带了路线我也会发现有问题的。”
“那你那天没看?”
“没看,我就直接拷贝了下来。”
“我们真是英明啊。”
 
于是19公里变成了大约12公里。因为我们走了3小时到达目的地,一路走的较慢,估计也就4公里/小时。最后大家兵分N路。宏毅是从家跑过去的,丁丁是坐bus的,Jiyu阿波是坐地铁的。在码头找了个小树林,坐在那谈人生谈理想。
 
军工路太烂,不灵,而且一路集卡。还是浦东那比较好,空气也不错。去年我们徒步去世纪公园那段路比较好,等天暖和些大家再去吧。顺便可以看桃花了。
 
另外,发现“自虐”之后的腐败开销太大,从现在开始,不参加腐败活动了,自虐活动后也要挥一挥衣袖,不带一点油腻地离开^^^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春未暖,花未开

  1. Bo说道:

    两个骚包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