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游戏

点名顺序为YIYI——小猫——我。YIYI说,她经常偷窥我的BLOG,其实我也经常偷窥她的BLOG来着。嘿嘿。而且充满敬意地偷窥,因为她正是我所欣赏的独立自主自信有原则悲观中不忘积极乐观的新青年。



A.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C.
不可回传。

 

被小猫点名

1. 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有原则有责任感

 

2. 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爱,
沟通,宽容,价值观

 

3. 说出你自己的三个优点

有趣、敏感、真诚

 

4. 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改来改去大概也都一样,还是从改变现状开始吧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没有特别的地方。反正每年的假期可以去一个地方散心足矣,无论何处。


6. 2008年的愿望。
自由

 

7.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想不出,但也不是说多不快乐。

8. 如果能换个职业,你希望做什么?
码字的,写小说,写剧本……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聪明、敏感、独立


11.你相信命运吗?为什么?
相信。为什么?要不信啥呢?


12.你觉得什么样的状态才叫成功?为什么?

自由。为什么?没听过不自由,毋宁死嘛。


13.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自由


14.自己的3个奇怪的毛病

犹豫不决(这不怪我,是“万恶”的AB血型和天秤座的结合)、敏感(它是一把双刃的剑啊)、易受惊吓(所以尽量leave me alone)

 

15.最近看过的觉得值得推荐给大家的电影?
Death at the funeral。最近看的片子较少。以此片为上。喜欢英式喜剧的人更是不能错过。镪镪镪!

 

16.郁闷的时候,你会怎么发泄

徒步、睡觉、写东西、吃黑巧克力等,去年还有弹吉他来着,现在都快忘了吉他有几根弦了

17.怎样的生活或者状态能算得上是幸福呢?为什么?

自由。若为自由故,N者皆可抛

18. 你会被什么样的异性吸引?

有趣、温和、有责任感、有自己独立的思辩能力。其实这些都是假的,吸引,全在轰地电光火石间


19.你希望有几个孩子,为什么?
0。我对生命太过悲观。自己既来之,则安之,不希望有人也被迫来这一遭。

 

20.什么样的行为会让你讨厌一个人?
撒无谓的谎、不懂得感恩……

好了,接下来我要点名啦。Larina,Jean,Della,(Serena我就不点了,据说yiyi已经派人点了你了)Jiyu,松松,阿波,Miu Miu,小鸟。啊,这么快就8个了。真是名额有限啊,我可不可以再加个小梅啊。不幸或有幸没被我点到的,看到本博客始,可以自主地回答,或者可以暗示明示以上八/九人翻牌宠幸。在“说出点你名的人的三个优点”这个题目上,希望大家狠命地,下血本地,甚至允许不惜捏造地夸,三个不够,可另附纸张。

以上的回答字体有所不同,并非强调之意,纯属COPY之后产生的变异。特此声明。各位可以写在自己的BLOG里,也可以直接贴在这里作为回复。请善待这宝贵的名额啊。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点名游戏

  1. TSUBOMI说道:

    对于18举双手双脚再加一个脑袋地赞成。

  2. Bad说道:

    我也被点到了么?

  3. 说道:

    兔子,对地,你也被点到了。老老实实回答吧。哈哈。

  4. Zhiyi说道:

    哈哈,一个点名游戏让大家又在一起玩了,真开心。妞妞说得没错,这个游戏最大的快感来自于不可删除题第9题,强迫8个人挖空心思想出三个理由来赞美自己,能不爽吗?
    另外我看大家好像都没有删除一道题目,并且添加一道题目啊。我被点名的时候,删了一道和读书有关的题(因为我实在已经很久没静下心看本书了,回答不出来),添加了一道香艳的第18题,可见口味之低下……

  5. 说道:

    嗯。我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要出个啥题,所以装作没看清要求,不换题了。:)
     
    另外,真诚地认为18题口味相当之高。

  6. defen说道:

    我改题了喔,那个流泪的电影被我改成了推荐的电影。。。

  7. Jean说道:

    问题都好深刻啊……看大家玩得津津有味估摸着是因为好点别人的名,俺们现在没有space所以享受不到此乐趣了,故自动放弃名额,至于第9题,等Larina的妞妞优点手册出版后,我给您老出个续编吧?: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