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片推荐

近来看了两部英国片。
 
新片《杀手没有假期》(In Bruges)。我个人很喜欢这个翻译,虽然直译可以叫《在布鲁日》,但太没气势了。喜欢哈利波特的朋友,请注意,这片子里一半以上的人物都在哈利波特里扮演重要角色,镪镪镪!片子景色超美,害得我都想去比利时了。依旧典型的英国片,喜剧色彩,黑色幽默,情节紧凑,没有多余的镜头。强烈推荐。
 
老片《人生七部曲》(Monty Python’s the meaning of life)。二十几年前人家就可以拍出这样的片子。喜欢south park的朋友一定会喜欢它。看到那个业余橄榄球队和专业橄榄球队对抗那一段,south park专门有一集也讲这个的,不知道是否从此得到灵感。它一样血腥恶心,老实说有些地方我确实被恶心到了。但是它是一部很牛的片子。想象力,拍摄手法。再次强烈推荐!
 
还有一部是比诺什和Johny Depp的《浓情巧克力》(Chocolate),其实片子一般,但我超喜欢这两个人啊!迷人那!而且喜欢吃巧克力的人可以看看,可以乘机垂涎三尺。啊,我心爱的巧克力啊!
此条目发表在灯烛弄影致其魂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新老片推荐

  1. song说道:

    浓情巧克力现在想起来,除了两主角的脸,剩下的就是小店里精美的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当然还有热巧克力,想想冬天能喝一杯真是很棒!

  2. 说道:

    Nod,nod. 就算夏天喝也是可以的……

  3. Bad说道:

    第一部我看过,很多美国好莱坞的演员都能很好的模仿英国或者苏格兰或者新西兰口音。就好像我们中国的演员用不同的方言演绎不同的角色。
     
    第三部,我一直都想看,但是又没看,现在似乎对这种爱情温情片没有了一点感觉。宁可去看亲情和友情的。归根到底是因为。。。看得太多了。

  4. Serena说道:

    第一部和第三部都看过。
    第一部还是去电影院看的。花了12美元呢。不过很喜欢。是我今年在电影院里看过的数得上的好片子。结尾很出人意料。
    第三部的确像松松说的,不记得情节,只记得男女主角的脸,还有巧克力。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