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前几天刚夸完国货护肤品,今天就有人夸我了。

妈妈今早夸我脸色好,白多了,和乔武差不多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扯这样的弥天大谎。基本是为我回来后,可以名正言顺地说我和非洲兄弟一样做铺垫的。实在太扯了。我觉得,基本上,用我的肤色和别人比,都挺对不住对方的。不过偶尔也算夸赞,比如说,CB沙滩回来后,妈妈说比我都黑了。这基本是一种赞扬,表明晒的很好,没浪费海滩资源。如果天天海滩边,都没我上下班的效果,那可真是白去了。

昨天JIYU还说,下周的《快乐大本营》有古天乐和刘青云,我立即道,哦,都是我喜欢的帅哥啊。她想了想道,都是黑的嘛。我说那是,古天乐白哈哈的时候,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今日邻居在电梯里也狂夸我皮肤好。光亮饱满。其实,基本上一是靠油性皮肤,二是靠胖。因为近来我总是对他人皮肤垂涎,所以听到这些话,还是颇为得意的。护肤品很杂,跳跃很大,所以没有参考价值。所以基本上,我也不太参考别人护肤品牌。

twitter被封已一周有余。都要翻墙出去直接看主页,于是firefox的twitter插件形同虚设。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估计等我回来,不知有多少时事要补课。记得当年JIYU从云南回来,都不知道铺天盖地的八荣八耻。我们从泰国回来,车上放“北京欢迎你”,一头雾水。有些时事不知道毫不影响生活,相反知道了后很影响生活。今天还在讨论呢,干脆,把网都封了吧,大家一起挑灯夜读算了,增加增加文化底蕴。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