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我们听民谣

昨晚“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在淮海西路570号的酒吧里。去土耳其之前,Larina同学通知我的,我一看时间,7月30日,与我档期吻合。很高兴。因为出席人员中有“沈庆”。

昨晚先出场的是川子、马条。当然很好。吉他不错,嗓音不错,歌不错,很high。马条全无废话,就是一首接一首的唱。忽然川子也上来了。我本以为他们要合唱什么。却忽然请上了沈庆。
之前我感觉很好,但是我一直很淡定。可是忽然请上了沈庆,我竟然不由自主地大叫了一声。
唱的是《青春》、《岁月》、《没有想法》。我很希望他再唱《离别歌》,这首我非常喜欢的歌。这个我拿来做小说名字的歌。
之后是周朝,周云蓬和山人乐队。都是极具特色的。
周朝的吉他神乎其神。周云蓬还用说什么呢,简直就是品牌啊。山人很high,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所有的人特色都很明显。难分高下。当然,我心有所属,另当别论。
凌晨1点多散的场。按照我的性格,自然是内心波涛汹涌,但是表面淡定地离开的。小猫硬拉着我去后台见沈庆,我有些犹豫,但也被拖着去了。终于在后台的门口见到了沈庆。到了这份上,我便也上前要求合影。
圆满。
此条目发表在欲将心事付瑶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