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啊……

我把space的blog搬过来了。但是发现,实际上wordpress只把我08年之后的搬了过来,之前几年的都没了。几年的啊……他们技术部真本事。

可见这个世界在警告我,你别附庸风雅写blog了……你毁了一个又一个的blog……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流氓啊……

  1. larina说道:

    早就说了,你就是blog的哈雷

  2. larina说道:

    你有没有收到msn发来的信说搬家成功啊,会不会是时间差的问题,应该收到信才代表搬迁成功,据说要1天时间啊。

  3. crystal626说道:

    我上门来拜访一下啊……
    大家都搬到这里来啦?我还在wordpress和qzone之间挣扎……
    张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