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

我写了封email给wordpress,抱怨他们把我的blog弄丢了。他们很快回复并且在最快的时间内帮我space上所有的blog转到了这里。

比微软靠谱多了。微软你告诉他们你的问题,通常会叫你耐心等候,然后基本上就是——让生命去等候,候,候……

很好。唯一的问题,好像是wordpress速度比较慢。也不排除是我电脑的问题。anyway,折腾完毕了。

作为一个在blog破坏历史上有辉煌记录的我,能够终于安定下来,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不吹毛求疵了。

至于wordpress的插件啊,主题啊之类的,慢慢研究。

拉一拉同学,小白鼠实验报告完毕。您老可以启动了。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Done

  1. tiger说道:

    自从你被河蟹之后,就只能看到msn的更新提示而不得见真身,实在遗憾呀。这下好了,赞一个!

  2. larina说道:

    我看wordpress速度还挺快的啊,小白鼠做的不错,表扬一下。我准备搬家中。BTW,wordpress评论很烦啊,每次都要写名字和邮箱。

  3. 蓁悦说道:

    嘿嘿,复活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