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孽

前一阵想上wordpress,发现登录不了了。我以为是网络的问题,昨天确定是wordpress的问题,也就是,现在它也要翻墙了……

我又无声无息地毁了一个blog。

今天微软发信说,中国用户可将space迁移到新浪。我甚至在想,我要是转到新浪,会不会新浪从此也毁了呢。倒是挺让人期待的。不过我决定还是不做实验了。

近期重看《1984》,颇多感触。有些人高瞻远瞩。早早地看透了历史。看透了我们的历史。

此条目发表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