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之昆明篇

昆明原本我并不想特地写它的。对于中转城市,我始终有些无视。但此行,确也因中转的问题,昆明其实也晃荡了不少时光。

这次昆明,重温了下翠湖,红嘴鸥还是那么喜人。

陆军讲武堂的黄昏很美,阳光打在上面,金色的。

云南大学超喜欢。静谧。建筑极有特色,与环境配合的非常协调,人文气息很浓。树上还有小松鼠在跳跃。

当年的西南联大倒是感觉平平,纯粹靠着对西南联大的一点感情走马观花了下。

昆明几乎每顿都是过桥米线,主要是桥香园和建新园,都是10元/份。

此行,对昆明的青旅做了个“调研”。

驼峰青旅:金马碧鸡那地段够好,出门极方便。但是我个人觉得会比较吵吧(没预订,竟然就住不上,所以我就实地考察了下)

青旅:我都搞不清它到底叫啥青旅。在钱局街上,离翠湖5分钟路程。4人间35元/人。竟然还有电视机!太神奇了。感觉很山寨。

大脚氏:6人间35/人。感觉非常之好。别有洞天的感觉。非常青旅。很干净很整齐很腔调。很喜欢。极力推荐!元阳碰到的老外,对我狂推荐。有时,你不得不承认,LP推荐的总是有道理的。

云南行两个月半月后,我的攻略终于写完了。该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行程了。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