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打球

这周打了两次球,从早上6:30到8:30,只要十元,真是核算。

周二早上约6点起床,喝杯水吃个苹果,6:30赶到羽毛球馆,一个人都没有,管场子的老头替我们开了灯,我和骨头两人打,偌大的羽毛球馆从头到尾只有我们两个,真是说不出的享受。这种天气打球很喜欢,不至于大汗淋漓到从水里捞出来,但消耗也不小,两人打打歇歇,也不累。

今天三个人打(要十五元),休息时就挥挥拍,他们都说我打球的姿势太差,球都是推出去的,没有用上腰上的力量,我好像从小各种需要用腰的动作都做不来,不知道该怎样才能用上,但心里又想用的,所以姿势颇是古怪,好在我也没什么上进心,打球也只是为了锻炼身体,活动筋骨,也没指望能在球技上有什么大的进展。不过发现好的球拍打起来感觉果真不一样,自己也觉得颇有气势。

今天除了我们以外还有另外一组人打球,独霸球馆破灭。另外竟然还有一群老太太在跳舞,倒也热闹。早上起来的时候困乏的很,打完球倒精神了,不错不错。不过我也晓得这就和晚上跑步一样,很快就会成为历史,懒散最终会战胜一切。还是老道理,坚持一天算一天啦。

此条目发表在万水千山总是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清晨打球

  1. Jean说道:

    妞妞,我现在觉得在家门口办张健身卡,最大的价值就是让坚持变得比较轻松。每天晚上只要坚持去一趟健身馆,然后的事情就变得不由自主啦。

留下评论